您的位置: > 唐山热线 > 新闻 > 正文
欢迎光临《唐山热线》

东风日产启辰“虎虎生V 新春宠粉”活动唐山站,带来虎年希“冀”

唐山热线 2022-02-06 11:25 来源: 可分享

春节前夕,东风日产启辰在唐山开启了“虎虎生V 新春宠粉”活动,给唐山的东风日产启辰车主送来实实在在的新春福利。丰富的活动内容,创新的互动方式以及诚意满满的新春福利,为唐山的东风日产启辰车主打造了一个温暖幸福的虎年春节。

作为一款年轻潮力量SUV,东风日产启辰的“销量担当”东风日产启辰大V更是“盛装”坐镇东风日产启辰专营店,与大家共度新春佳节。

东风日产启辰开启“唐山味儿”的宠粉活动

基于对忠实用户的真诚回馈,本次东风日产启辰唐山站的“虎虎生V 新春宠粉”活动,可以说是丰富多彩,满满的年味儿早就传到了广大车主的家里。

本次活动不仅带来了创新的海马体“辰粉全家福线下拍摄”幸福大礼,还在传统福利方面升级宠粉。到店签到领精美礼品,赠送爱奇艺月卡,到店购车尊享超值大礼包等诚意满满的新春福利,东风日产启辰把每一位用户当做家人一样对待,喜迎虎年新春佳节。

东风日产启辰携手海马体带来的“辰粉全家福线下拍摄”活动,还吸引到了抖音博主@爱笑的小糯糯一家人的关注。听说东风日产启辰在举办新春宠粉活动后,家人带着小糯糯便来到唐山的东风日产启辰专营店,幸福的一家人在这里留下了美美的新春全家福,为虎年春节留下了难忘回忆。

虎虎生V、大有可为,东风日产启辰大V实力驾临

在春节期间,东风日产启辰专营店里摆放着一辆身披虎年新春皮肤、盛装打扮的时尚座驾,吸引大家驻足观看。TA就是年轻潮力量SUV东风日产启辰大V。2021年9月上市以来仅仅4个月,便牢牢强势领衔整个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销量,深受年轻人喜爱。

年轻人喜爱的产品,自然要有年轻的态度。东风日产启辰大V从设计开始,骨子里就注入了年轻的基因。拒绝用传统的思维造车,突破常规,勇于创新,东风日产启辰大V大胆启用90后年轻造车天团,以最懂新一代消费者需求的年轻造车团队,打造最适合年轻人的产品。

东风日产启辰大V站在巨人肩膀之上,传承日系匠心精神,沿袭合资高标准的造车工艺,共享雷诺-日产-三菱联盟的优质全球供应商体系,共享日产与英菲尼迪的造车团队。一群对汽车狂热的年轻人,以天马行空的想法和脚踏实地的技术,在合资基因上成就更极致的体验。

秉承“为年轻而ZAO”的开发理念,东风日产启辰大V凭借更帅的颜值、更炫的科技和更爽的体验,脱颖而出,重树10万级SUV价值新标杆,助力有个性敢突破的年轻一代开创更多的可能性。

颜值即正义,大V要帅。全新一代V-Galaxy家族式设计,采用具有东方美学特点的白银比例,前格栅蕴含57颗电镀星钻,以及极具辨识度的多维晶体矩阵LED大灯,营造非凡气势,凌厉中尽显高档质感。

低至0.30Cd的风阻系数同级领先,低风阻网格栅设计兼具美感与实用功能,不仅可以有效降低油耗,提升驾驶速度,更将年轻人的动感内心尽情呈现。

同级领先的1917mm车宽造就比肩豪华SUV的宽高比1.18,超宽体动感车身有效降低车身重心,深得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年轻消费者的心。

东风日产启辰大V疾风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,静如处子、动如脱兔,尽展高颜值潮流年轻品味。整车前卫动感、棱角分明,又极具张力,蓄势待发!1.6米的光刃贯穿式尾灯,更是同级仅有!

全新的灰黑、黑白撞色搭配,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,东风日产启辰大V已经成为很多年轻人的时尚单品。今年春节,东风日产启辰大V更是推出了虎年新春皮肤,国潮风格,成为汽车圈的“虎年潮牌”。

1.7平方米超广角光感天幕天窗远超同级,高达86.9°的前排开阔角,带来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。采用黑科技低辐射玻璃,在保证绝佳透光率的基础上,吸收热量同时有效隔绝99.9%的紫外线,还原真实的车外景色,与暗淡的天空说拜拜。

智感座舱方面,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64色极光氛围灯同级领先。以简约流畅设计风格打造的一体式中控台,带来行云流水般的视觉感受,给驾乘者带来简约而精致的现代科技感。

在智能网联上,拥有全新升级CCS4.0系统、更加年轻化UI设计和丰富智联功能的启辰V-Link星云智联系统,带来极致畅快的使用体验。上车通过语音即可登陆个人ID账号,会自动同步登陆QQ音乐等账号,座舱体验感直线飙升。

智能车家互联系统打通百度Apollo智能生态,让移动出行更便捷。除了“One ID个性化账号”,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实现汽车、智能家居、智能手机之间的互通互联、智能语音交互(支持识别粤语),预装爱奇艺视频、QQ音乐、唱吧APP等第三方影音娱乐软件。

此外,实时导航,在线预订电影、餐厅等一系列需求,启辰V-Link星云智联系统都能轻松应对。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,用户通过“刷车”即可完成支付,极大地增加了驾乘乐趣。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,操作便捷,科技感十足。

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,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包含启辰V-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、540°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,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,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。

启辰VSA创世架构带来启辰V-Power 联盟动力,搭载1.5T高效发动机,最大功率140kW,最大马力190Ps,最大扭矩性能260Nom,实现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高效平衡。8.8秒百公里加速与6.6升百公里油耗,打造经济环保的用车生活。

日产高性能底盘是同级唯一合资底盘技术,其独有的日产脉冲式高性能悬挂,5根连杆数量同级领先!同级更佳调校之下,实现人车合一,让驾趣兼备舒适。

纵享澎湃动力,尽享智潮驾趣。东风日产启辰大V成为年轻人更喜爱的移动智能座驾,为年轻人开启“虎虎生V 大有可为”的虎年出行潮生活。



感谢您阅读: 东风日产启辰“虎虎生V 新春宠粉”活动唐山站,带来虎年希“冀”
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
编辑:ad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