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> 唐山热线 > 新闻 > 正文
欢迎光临《唐山热线》

曹妃甸新城渤海音乐节正式开票!9月22日许巍、反光镜领衔唱响曹妃甸

唐山热线 2023-09-15 14:42 来源: 可分享

金秋已至,欢歌不断,曹妃甸新城渤海音乐节正式开票!该活动将于9月22日在唐山市曹妃甸新城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校区东区1号体育场隆重举行,购票渠道现已全面开放。乐迷可通过大麦网、微信服务号“唐山新梦场”进行购买。

据悉,曹妃甸新城渤海音乐节由唐山曹妃甸区瑞和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,曹妃甸新城旅游开发建设服务中心支持,唐山曹妃甸瑞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、揽月湾旅游景区、河北影都基地、新梦场文化、青岛布鲁斯文化、河北艾斯文化、三山三河投资、内蒙古伟创文化协办,唐山新梦场文化、西安恒雅文化传媒执行,唐山本地游艺合作单位星海梦幻城堡,地产合作单位新城·海悦,独家美味合作单位美和香赞助支持。

超强的演出阵容,专业的现场设备,热情的接待与服务,诚邀全国各地乐迷朋友来唐山曹妃甸共赴这场秋日的音乐盛宴。

届时,国内多位重量级音乐人及团队将齐聚曹妃甸新城,许巍、反光镜乐队、额尔古纳乐队、金学峰、阿悠悠、春日玫瑰乐队联袂献唱,摇滚、朋克、民族、怀旧、流行多元融合,用跳动的音符满足乐迷们的所有畅想。值得强调的是,压轴出场的许巍堪比半场演唱会的时长,让乐迷一次听过瘾。

演出时间:2023年9月22日16:30-22:00

演出地点: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新城·华北理工大学曹妃甸校区东区1号体育

用音乐点燃城市,用海风海韵留住乐迷。近年来,曹妃甸新城坚持靓丽城市、美丽岸线、生态港湾同步建设,打造生态新城。无数风华叠加在渤海湾畔的这片土地上,让“海滨港城”焕发出别样的魅力。

9月22日,让我们以海风为信,以音乐为媒,共赴这场追寻梦想与自由的海岸之约!

感谢您阅读: 曹妃甸新城渤海音乐节正式开票!9月22日许巍、反光镜领衔唱响曹妃甸
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
编辑:adm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