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> 唐山热线 > 新闻 > 正文
欢迎光临《唐山热线》

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广场店一周年店庆优惠活动来袭

唐山热线 2019-09-20 12:00 来源: 可分享

9月19日消息,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广场店一周年店庆活动已于9月20日盛大开幕,为期18天,为小伙伴们带来了满满的一周年福利。一周年店庆遇上70周年国庆狂欢,万达广场店奉上超低福利价与您同庆。

连续18天的生日狂欢嗨不停,优惠活动不停歇,超值换购、多点智能购秒杀、惊爆福利必抢,还有“瑞莎卡在手、优惠全享有”等多种活动形式正等待着小伙伴们的到来。

果蔬、干果、干调,肉类、水产、熟食,冷藏食品、乳制品,饮品、酒水,休闲食品、厨房调味、米面粮油、个护、纸品、家清,进口商品、家纺用品,日用百货等等万余商品感恩回馈,别等啦!趁此良机赶紧把货屯起来,错过这一次再等一整年!

时间:9月20日一一10月7日

瑞莎超市万达店

地址:唐山万达广场负一层

感谢您阅读: 唐山瑞莎超市万达广场店一周年店庆优惠活动来袭
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
编辑:admin
autos.b028.cn auto.hbhjxszp.cn auto.ddxfnjy.cn auto.tjshucai.cn auto.zhencaoji.cn autos.shanzhaw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