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> 唐山热线 > 新闻 > 正文
欢迎光临《唐山热线》

马雨梵力作《花月》歌曲全网首发

唐山热线 2016-08-11 20:17 来源:未知 可分享

 近日,乐坛新秀,新生代女歌手马雨梵再度发行全新单曲《花月》,曲风再度挑战自我。

歌曲封面.jpg

据悉,自2016年4月马雨梵发行首支单曲过后,发歌数量密集的乐坛新秀马雨梵再次突破自己,挑战全新的古风曲调,而这样的全新风格尝试也再次得到了歌迷的肯定,很显然,马雨梵的音乐道路也越来越宽广。

  《花月》单曲由作词:徐杰 作曲:张跃 编曲:汪佳伟,三位老师共同打造,歌曲创作团队,用心精良,从歌曲构思创作,到成品出炉,历时近两个月时间,诗情画意的歌词,优雅婉转的旋律,慵懒随意的唱腔,马雨梵在《花月》里似乎化身为一位指点迷津的哲人,演绎着每一个生灵妙美的音符。

QQ截图20160811143529.png

   月笼轻纱心事半掩 俯看红尘的斑斓,祈愿花开都能未满,不许情人留遗憾,花舞清影相思痴缠 望穿秋水在云端,期待月圆夜夜如盘 好让情人共婵娟,谁许下花前月结成缘,上演一场倾世浪漫,随时光兜兜转转阅尽悲欢,只要情深何惧缘浅,我心念花牵月结成缘,约定一片爱情江山,任天涯曲曲弯弯多少循环长路漫漫 ,共度流年。

感谢您阅读: 马雨梵力作《花月》歌曲全网首发
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
编辑:系统采编
auto.shtcco.cn autos.o021.cn i.wangpenghaomalaxiangguo.cn i.styxcg.cn www.goldsmithz.cn www.ximate.cn